说不出情话了 只想在你内心种满鲜花

小众文案分享

1. 只要来日可期,今天就值得欣喜

2. 偶尔对自己好些,偷个小懒,抽点小疯,不算伤天害理

3. 她是个可爱的小东西,我深知她笑容的甜美中包含罪恶,漂亮的小嘴里可以吐出蛇信子,但我爱她,我就是爱她,如果她要我的命,我就给她

4. 善良,勇敢,优秀,绝不妥协,祝你也祝我

5. “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见的,就像花一样,如果你喜欢一朵长在某颗星星上的花,那夜里看天空就会很温馨,所有的星星都好像开着的花一样”


6. 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,从此天光大亮,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——《白日梦我》    

7. 跟这个世界交手的许多年来,你是否,光彩依旧,兴趣盎然

8. 你得不到,是因为不属于你,放不下 因为你不甘心,失去所爱虽然伤心,但失去不爱你的人又有什么可惜

9. 星光不问赶路人,时光不负有心人

10. 画得春山眉样好,百年有结是同心


11. 温柔要有的,但不是妥协,我们要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的坚强
12. 每天睡前玩手机到半夜,是因为我没有可以拥抱聊天的人,所以才要玩手机玩到天荒地老,玩到一放下手机就瞬间睡着,才能没功夫想这个令人难过的事实

13. 命运给我们准备了无数通关礼盒,一直前行,也许某天拆开的礼盒中,就放着那份自己的心心念念

14. 每天都能捉住一点点小闪光的话就很值得庆祝,干杯!

15. 当你忘记世界   我拿什么来爱你    


评论(1)
热度(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子没熟 | Powered by LOFTER